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北京今天迎来返程高峰,最佳避堵方案看这里!

出处:北京商网 作者: 网编: 2019-05-04

今天(4日)迎来返程高峰,拥堵峰值是哪个时段?哪些道路最拥堵?如何合理避堵?——

16点至17点为拥堵峰值

这些地方将迎车流高峰

据北京市交管局发布的《北京市2019年五一出行预测报告》显示,今日16点至17点为返程拥堵峰值。

今天中午至下午时段,京承高速望和桥至六环酸枣岭路段、顺义北石槽路段、怀柔桥路段、密云司马台路段;京藏高速昌平西关、南口、居庸关、水关和八达岭路段将迎来返京车流高峰,交通压力明显。

此外,京藏高速康庄收费站、辛庄桥至西三旗、上清桥也是常规拥堵点段,由京藏高速返程的司机在进入六环之后,可以绕行京新高速。

5月4日高速易拥堵缓行路段。(图据北京交管局)

北部区域返程车辆

尽量避开京礼高速

从3日上午开始,由于京礼高速压力过大,交管部门在北六环去往京礼高速的匝道上采取临时限行措施,除持有世园会证件的小客车外,其他车辆需绕行京藏高速。其中,京礼、京藏高速车流全天处于高峰运行状态。

而今天,北部返程车流势则预计会与世园会当日的返程车流重叠。

北京日报客户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世园会专用道启用期间,进京方向17时-22时,只允许公共交通车辆、大型客车、世园会注册车辆、道路养护车辆,以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辆通行,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警方提示,从河北北部、西部、内蒙古方向返回的车辆,尽量避免途经京礼高速,以免耽误时间。届时北六环一带车辆也会明显增加,司机们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周边国市道、西六环、京新高速等道路返程。

此外,在3日下午时段的市区高速路方面,就已经开始出现了返京的客流。像京港澳高速五环以外杜家坎一线的进城方向、京承高速在六环以外的北石槽路段,预计到今天下午时段依然会出现返程的一个高峰。

4号线北京南站

上行末班车延长至次日0:10

据@京港地铁 消息,5月3日至5日地铁4号线北京南站上行(开往安河桥北)方向加开临客,运营时间延长至次日0:10。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南站至天宫院方向下行方向各站末班车时间不变。

此外,延长运营期间,除北京南站外,地铁4号线沿线所有车站的关闭时间不变,北京南站以北车站将开放一个出入口方便乘客出站,且只出不进。(来源:北京日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