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钱枫放弃减肥,深夜点了两份外卖,理由让人无语

出处:北京商网 作者: 网编: 2019-05-03

全新一季的《我家那小子2》终于在观众们的期待中迎来了首播,钱枫依然是这一季的嘉宾。让人意外的是,钱枫深夜点了两份外卖,比第一季更胖了,放弃减肥的理由让人无语。

钱枫搬了新家,深夜快十一点的时候,钱枫就点了一份外卖,而且还是高热量的“冒菜”,大半夜吃这样的食物,很明显,钱枫已经彻底放弃治疗了。

更让人意外的是,深夜11点半,钱枫又点了第二份外卖,而且还是“肥肠”。上一季节目中,钱枫辛苦减肥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不到一年的时间,他竟然比第一季更胖了,确实让人很费解。

不过,钱枫放弃了减肥,体重不减反增,父母的态度却截然相反。妈妈虽然也很希望儿子减肥,但是,妈妈却又很心疼他。

妈妈说道:钱枫减肥太辛苦了,我也劝他实在受不了就算了吧。很明显,钱枫是当之无愧妈宝,无法下决心减肥,妈妈也存在着一些责任。

爸爸的态度却很坚决,爸爸很严厉地说道:钱枫减肥是应该的事情,毕竟是公众人物,对自己有要求也是必须的,再辛苦也要做到,不能太放任自己。

其实,钱枫减肥失败,最大的责任还是在自己身上。钱枫深夜点了两份外卖,意志力已经薄弱到无法评价的程度了。更夸张的是,他竟然还找到了理由说服自己放弃减肥,他的理由让人无语。

上一季节目中,钱枫用了30天减重20斤,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不过,钱枫却觉得自己不够快乐。节目刚录完,钱枫就彻底放弃了,当天晚上就大吃大喝,只用了一个晚上就重了三斤。

钱枫还一本正经地说道:虽然减肥失败了,但是,我却找到了自我,吃吃喝喝才会让我感受到快乐,所以,我决定回归自我。

钱枫放弃减肥的理由确实让人无语,谁都没想到,他竟然冠冕堂皇的给自己带上了做回自己的“高帽子”,其实就是没有意志力的一种表现。

作为主持人,钱枫既没有对自己负责,也没有对观众负责,保持良好的形象也是一种职业态度。很明显,钱枫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钱枫再次加盟《我家那小子》,妈妈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他能找到女朋友。不过,没有意志力的男生,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在心里打上个问号吧。

很多网友也调侃道:搞不好这一季节目结束,钱枫依然是减肥恋爱双落空。

来源:北青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