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北餐协促30+餐饮品牌“五一”抱团营销

出处:商经 作者:郭诗卉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4-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始,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从今年确定有“五一”小长假开始,很多餐饮企业就开始做假期消费高峰的筹备工作。近日,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餐讯网、熊猫星厨等平台型企业在北京发起“五一”假期,餐饮促销费活动。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家餐饮企业参与该活动,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此次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餐饮品牌就是利用彼此资源进行抱团营销,这也为不少餐饮品牌的营销提供了新思路。

据悉,此次促销费活动将主要推广阵地放在了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从4月28日起,鹿角巷、小龙坎、黄记煌、和合谷等餐饮品牌陆续通过官微和官博为本次活动造势。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餐饮品牌将品牌自身即将在“五一”期间上线的优惠或活动制成统一视觉海报并集中在各个品牌推广造势。

WechatIMG17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联合数十家餐饮品牌及相关平台媒体参与的“5.1犒劳大餐””活动,旨在五一小长假前联合优秀的餐饮品牌,倡导为消费者塑造放心用餐环境的同时,聚合机构力量,为餐饮品牌搭建全方位传播通道,助力品牌抢占节日消费市场。

参加此次活动的代表熊猫星厨创始人李海鹏表示,不管是餐讯,还是熊猫星厨这样共享厨房品牌,都应该发挥平台作用,赋能商家,为推动餐饮行业发展起到带头作用。

一位参与本次活动的不愿透露姓名的餐饮品牌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小长假的到来将给餐饮业带来消费高峰,同时也是餐饮品牌之间竞争较为激烈的时段。现阶段一些重点发力线下堂食的餐饮企业正在面临着堂食萎缩的问题,而一些发力线上的餐饮品牌同样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无论是发力线上还是线下,餐饮企业都需要引流,但单个餐饮企业的营销成本很高能够带来的流量又很有限,这种抱团营销的方式则能很好的帮助餐饮企业降低假期的获客成本,因为不同品牌面对的粉丝群体不同,但餐饮消费是刚需,这也意味着鹿角巷的粉丝很可能会因为本次活动发现某个参与活动的餐饮品牌的活动很诱人而前往这个品牌门店用餐,这种抱团营销的方式也极有可能成为常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