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星爵克里斯将结婚,对方是施瓦辛格的女儿 网友:这老丈人不好惹

出处:北京商网 作者: 网编: 2019-04-30

最近这段时间里《复仇者联盟4》无疑是最高的话题之一,相信大部分的网友对于这部备受关注的电影已经有所了解了,虽然到现在为止各大权威评分平台上对于《复仇者联盟4》的评分有所下降,但是丝毫不影响《复仇者联盟4》的票房。而观看过这部电影的网友,对于电影中的各位超级英雄的表现也是褒贬不一,许多能力强的英雄在《复仇者联盟4》中反而没有太多的作用,而一些能力弱一点的在《复仇者联盟4》中更是如同“打酱油”一般的存在,而“星爵”无疑就是《复仇者联盟4》中“打酱油”中的代表。

虽然在电影中“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的戏份并不是特别的多,并且在关键战役中的意义并不突出,但是在影片外的生活中,克里斯·帕拉特绝对是人生赢家般的存在。而根据外国媒体的相关报道,“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将要和凯瑟琳·施瓦辛格结婚了!从去年6月份两人之前的恋情曝光,到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宣布订婚,这样的速度可以说出人意料了。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右)和凯瑟琳·施瓦辛格(左) 视频截图

到现在为止,虽然现在两人的婚期还没有具体的公布,但是婚礼前的仪式却已经开始了,而在举办的凯瑟琳·施瓦辛格的准新娘派对上,“星爵”的准岳父阿诺德·施瓦辛格也是盛装出席。对于这样的岳父,许多网友也对克里斯·帕拉特调侃道:“如果你对凯瑟琳不好的话,相信你将要面对的则是历史最强的“终结者”!”不得不说能够得到阿诺德·施瓦辛格的肯定,“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确实有着不错的地方。

虽然克里斯·帕拉特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并且还有个已经6岁的儿子,但是在爱情面前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而在前段时间《复仇者联盟4》在洛杉矶的全球首映典礼上,作为复仇者联盟中的一员,“星爵”自然也出席了首映典礼,而那个时候凯瑟琳·施瓦辛格就陪伴在克里斯·帕拉特的身边,两人携手走红毯的恩爱也让许多人感到羡慕不已。

相信许多人对于“星爵”的印象还是停留在电影中,而“星爵”的另一半许多粉丝纷纷希望是灭霸的女儿“卡魔拉”,但是现实终归是现实,而阿诺德·施瓦辛格也被网友称为“岳父中的灭霸”。而娶了施瓦辛格的女儿也就相当于娶了“灭霸”的女儿。不管怎样还是要祝福他们新婚快乐吧!

网友评论

克里斯·帕拉特简介

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1979年6月21日出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美国影视演员。

2000年,克里斯·帕拉特出演恐怖电影《Cursed Part 3》,从此开始演艺生涯。2002年的《Everwood》则称为克里斯·帕拉特的成名作。2012年,他出演的《刺杀本·拉登》上映。2014年,他为《乐高大电影》配音,并在同年8月1日上映的《银河护卫队》中饰演"星爵"彼得·奎尔。2015年3月5日,凭借《银河护卫队》获第41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6年4月,克里斯·帕拉特凭借《侏罗纪世界》获得第25届MTV电影大奖最佳男演员奖和最佳动作演员奖。2017年8月6日,克里斯·帕拉特与安娜·法瑞丝宣布离婚。2018年,为动画片《向前》配音。2019年1月14日,克里斯·帕拉特发文,宣布成功求婚施瓦辛格长女凯瑟琳·施瓦辛格。

来源:综合凤凰网、网友评论、百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