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宝贝格子与中检溯源达成战略合作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 蓝朝晖 白杨 网编:尹文武 2019-04-29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 白杨)4月20日,北京宝贝格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贝格子”)与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检溯源”)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溯选+全球直供”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打造“跨境母婴新时代”。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全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宝贝格子成为国内首家与中检溯源战略合作的跨境母婴电商。协议显示,宝贝格子与中检溯源将在商品安全、品质、供应链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中检溯源全球商品溯源服务体系、平台商品第三方检测、中检溯选专区、货品直供等提升客户消费体验及商品安全保障。

对此,宝贝格子CEO张天天表示:“安全是母婴行业的重中之重,此次与中检溯源的第三次合作意义重大。起初与中检溯源合作初衷就是想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优质的跨境商品。未来,双方将构筑起开放、合作、共赢的跨境母婴生态圈,为中国千万母婴家庭提供可溯源、有保障的商品。”

据悉,宝贝格子2012年成立,目前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跨境母婴电商,总部位于北京,在天津、宁波、香港设有子公司。中检溯源则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主要为全球商品提供产品质量溯源解决方案及溯源系统建设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