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中石化三度开启“易品节”

出处: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白杨)4月29日,由中国石化、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共同发起, 新华网、中石化易捷公司、中国国家品牌网共同主办的“中国品牌日·易捷‘易品节’”主题营销活动在京启动。这也是中国石化开启的第三个“5·10 中国品牌日”。

今年,易捷以北京、上海两个城市为主,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千店大促“易品节”主题营销,并首次联合新华网、中国国家品牌网共同向全社会倡导品质产品。活动期间,易捷还携手卓玛泉、长白山天泉、赖茅、鸥露、国杞天香、福临门、中粮屯河、伊利、南方黑芝麻糊、青岛啤酒、达利等中国品牌,在全国千余家易捷便利店设立线下营销活动。

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华表示, 未来,易捷将围绕“人·车·生活”开展更充分、有价值、有温度的业务,推进易捷及相关子品牌的“1+N”品牌发展战略。

据悉,易捷作为中国石化非油业务品牌,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易捷已经在全国拥有门店2.7万家,为民族品牌的发展崛起提供了渠道和平台。未来,易捷将侧重线上线下融合,从调整商业结构、创新发展方式和促进跨界融合三个方面,向更便捷更高效的方向转型升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