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世乒赛上设“胜利之门” TATA木门打开体育营销新视野

作者: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4-24

微信图片_20190424182541

TATA木门2019年世乒赛“胜利之门”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世乒赛的赛场上又出现了TATA木门的身影。4月21日下午,2019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世乒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正式开赛,TATA木门作为世乒赛家居品类唯一官方赞助商,与中国联通、红双喜、天梭等国际大牌同台亮相。在连续第三年赞助世乒赛的同时,TATA木门还将2019年新品“胜利之门”带到了赛场上,以时尚的产品打开了体育营销文化的新视野。

资料显示,世乒赛创立于1926年12月,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与乒乓球世界杯、奥运会并称为“乒乓球运动的三大赛事”。早在2017年,TATA就首次登上世乒赛的舞台,成为世乒赛的核心官方赞助商之一;2018年,TATA木门再次亮相世乒赛,品牌知名度在国际中不断提升;2019年,TATA木门连续第三次赞助世乒赛,与前两次不同的是,TATA木门在运动员入场处设立了两扇“胜利之门”。

“胜利之门”的原型是国内设计大师梁建国为TATA木门设计的一款名为“汇”的产品,“汇”通过线条的叠加汲取了东西方美学的精华,既表现中式的韵味,又蕴含国际范儿的时尚,一经推出就成为TATA木门的爆款产品之一,世乒赛现场也有不少观众饶有兴趣地触摸。用“汇”打造“胜利之门”,TATA木门一方面表达了对参赛运动员的的祝福,另一方面向世界传达了一种开放、融合、合作共赢的精神,寓意通过乒乓球这项运动打开中国与世界交融互动的大门,展现中国制造之美。

“胜利之门”让消费者对TATA木门的设计赞叹不已,TATA木门花式乒乓挑战赛则让更多人感受到乒乓球的魅力。据了解,花式乒乓挑战赛已经连续举办两届,曾邀请刘国梁、丁宁、冯天薇等乒乓明星,本届花式乒乓挑战赛由中国乒乓球男队队长马龙打头阵,向现场选手及观众发出邀约,选出专业和非专业两类人进行挑战。以花式乒乓挑战赛为平台,TATA木门将为世乒赛和自身品牌带来更高的关注度和传播量,从而打开体育营销文化创新的新视野。

家居行业人士分析,在品牌全球化的大趋势下,TATA木门通过赞助世乒赛,借助乒乓球运动的影响力,能够强化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从而拓宽国际市场,将更多优质的木门产品推向世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