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大麦网焕新 新财年将和阿里大文娱全面“三通”

2019-04-24

图片3


4月24日,大麦网宣布2020新财年将和阿里大文娱在产品技术、大宣发和内容三个方面全面打通,继续深化变革现场娱乐行业,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更好的精神文化生活。

今年4月初,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樊路远在对外发布新财年整体战略和远景时提到,“新文娱,新气象”。大麦网、淘票票和优酷是阿里大文娱的三大重点业务,加上文学、音乐、互娱、艺人经纪、UC等,各业务要“化指为拳”。

当天上午,大麦网官宣LOGO焕新,五彩斑斓、朝气蓬勃的设计,寓意其华丽蝶变后的“回归初心”。视觉设计有关负责人介绍,全新优化的大麦花形象,是对这个成立20年品牌创立初心的传承和精神内核的延续;多色彩花瓣,代表了丰富多元的现场娱乐场景和不同的情绪表达,同时整体色调更为清新、明快,寓意了现场娱乐具有独一无二的生命力和感染力;外形设计上,花瓣线条表达更为动感、流畅,希望由此传递年轻化的理念;底部稳固的三角形基座,代表公司将不断夯实新基础设施,推动行业变革。

过去两年,大麦网完成了从票务平台到领先的现场娱乐综合服务商的进阶。秉持“内容+场馆+平台”的战略布局,大麦网充分发挥生态势能,持续发力产业上下游,提升了行业的互联网程度;为客户创造全新价值,实现了新商业、新技术、新玩法的创新;巩固并扩大了自身在现场娱乐行业的领先优势。

大麦网的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中国票务在线,至今已有20年深厚历史。据第三方平台易观发布的《中国现场娱乐票务市场年度综合分析2018》报告显示,2018年,大麦网APP端月均活跃人数达237.3万人,月均使用次数达2165.4万次,月均使用时长89.9万小时,无论是从用户规模还是使用粘性上均居行业榜首,远高于其它票务平台总和,独处第一梯队,“买票上大麦”愈发深入人心。“未来,大麦网更大的想象空间在于更深入地联动阿里电商与文娱生态,在拓展存量市场价值最大化的同时,延伸行业边界,挖掘中国现场娱乐更广阔的增量空间。”报告预测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