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以猫为主题 Tiffany在东京再开概念店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孔瑶瑶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4-22

微信图片_201904221840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继在伦敦试水首家概念店,Tiffany近日又在日本东京开设全球第二家概念店。

据介绍,该店位于原宿猫街,Tiffany为此设计了全新的 logo,将品牌名称、品牌标志色“Tiffany蓝”与猫头标志结合在一起,组成了这家概念店的专属徽章。概念店建筑外观由几何线条构成,内部空间设计的灵感来自Tiffany蓝色盒子和包装箱,整体以“Tiffany蓝”和白色为主打色,多处陈列了《蒂芙尼的早餐》中的经典剧照,猫头元素在店内也随处可见。整间店面积为60 多平方米,被分割为 6 个区域,每个区域陈列不同产品或不同服务。店内涵盖了包括Tiffany珠宝、包袋、配饰、家居系列等全线商品。 珠宝展示区除了 T、HardWear、Paper Flowers 等经典款式,还有专门为庆祝门店开业而推出的3款独家限量版猫咪吊坠,包括两款猫咪钥匙吊坠和一款 Charms 系列猫头吊坠。同时,店内还有全球首发的 3 款彩色宝石款的 T Smile Mini 微笑项链和手链。

家居陈列区域则可以看到之前上过热搜的Tiffany毛线球、衣夹、金属吸管、吹泡泡玩具、香烟盒、口琴真身。 店内还推出了其他门店中没有的服务。比如,日本首个风格工作室,提供定制服务。顾客可通过“MAKE IT MY TIFFANY”程序在平板电脑上输入文字或图案,将这些内容镌刻在自己购买的产品上。此外,店内还设有香水自动贩卖机,售卖蒂芙尼香水系列、身体乳等。 门店的顶层设有Tiffany咖啡,并提供根据《蒂芙尼的早餐》打造的菜单。除了提供羊角面包、咖啡、热狗、奶酪冰淇淋、甜甜圈等常规甜点,还有定制版图案饼干。

据了解,这家概念店是一家为期 3 年的限定店,会不时对店内商品和布局进行调整,以保持新鲜感。Tiffany方面表示,猫街是东京年轻人聚集的区域,填补了原宿地区Tiffany门店的空白,以此增加尚未在Tiffany购买过产品的顾客了解品牌的契机。

2016年起, Tiffany开始面临业绩下滑的严峻形势,当年,Tiffany估值600亿美元的珠宝市场缩水了6.3%,分析人士预计这一颓势将持续到2022年。为此,Tiffany一直在推动自身转型发展,除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群体推出产品以外,还开设了Tiffany蓝餐厅及推出高价日用品引爆社交网络,去年Tiffany于伦敦开设了全球首家 Style Studio 新零售概念店,并推出各种年轻化的网络营销内容,甚至宣布大规模翻新其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标志性旗舰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