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北京12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佳程美锦半年内“禁发”房源

作者:荣蕾 2019-04-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荣蕾)4月19日晚间,北京市住建委对外披露近期执法检查结果。公告显示,12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北京佳程美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遭“禁发”半年。

据了解,上述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其中,北京佳程美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之前承诺,再次发布违规房源信息,暂停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半年进行整改。

北京市住建委方面表示,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市住建委执法部门持续深入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乱象专项行动,大力整顿规范互联网上房源信息发布行为,严厉打击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以及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扰乱市场秩序、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

12家被查处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名单如下:

北京鸿盛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汇金安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有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铭杰易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森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天意美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卓天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三千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房佳家房地产经纪游戏公司

北京佳程美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嘉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新都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