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大麦网再出手联合林俊杰叫停黄牛异常订单

2019-04-18

z

4月18日,大麦网联合林俊杰经纪公司、哈尔滨站主办发布公告,宣布一律取消JJ哈尔滨站异常订单的购买资格,即日起办理退票,所退门票择期二次上架公开销售。

“明明是联合声明,不是很懂为啥要骂大麦,没有大麦的话,黄牛票满天飞粉丝连抢到票的机会都没有……JJ是真心疼粉丝,也决心抵制黄牛,如果大麦有猫腻,JJ也不会选择跟大麦合作。”一位粉丝在大麦网官微底下留言。绝大多数粉丝呼吁,哈尔滨站之后也要这样“正面刚”。

为回馈粉丝,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演在各站均规划了部分票源用于忠实粉丝特权优先购。日前,哈尔滨站部分忠实粉丝特权优先购资格遭到了恶意炒作票务组织的非法侵入,严重扰乱了项目的销售秩序。

作为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演的官方指定票务平台,大麦网从内容宣发、票务营销、现场服务等多个方面一站式赋能艺人巡演。为打击“黄牛”刷票、哄抬价格等行为,大麦网从巡演首站开始就严格执行“一票一证”的实名制购票政策,每位用户限购2张,同时在抢票环节全面实行大数据实时监控,准确判别“机刷”、“人肉代刷”等“黄牛”行为,及时遏制不法操作。

今年年初,大麦网就曾在有关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取消了多个林俊杰巡演的“黄牛”订单,切实保障歌迷权益,该创新举措得到了林俊杰经纪公司、林俊杰巡演主办的大力支持,“黄牛克星林俊杰”也因此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

据悉,哈尔滨站是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12 站,本周六厦门站将在厦门体育中心体育场盛大开唱,届时将有3万粉丝现场观演。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