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高思教育教育获1.4亿美元D轮融资 开启平台化战略

出处: 作者:程铭劼 网编: 2019-04-18

微信图片_201904181845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4月18日,高思教育集团创始人兼 CEO须佶成宣布,公司获得由华平投资领投的1.4亿美元D轮融资,这是K12 To B教育领域公司中历史上所获得的金额最大的一笔融资,也是近年来K12教育企业为数不多的大规模融资之一。须佶成表示,高思将以本轮融资为契机,基于强大的产品和内容创新优势,面向行业全力开启平台化战略,致力于打造以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赋能平台。

须佶成同时发布了高思的五年战略,即:高思将以五年为期,打通课程、师资、服务、技术等全链条赋能行业,计划覆盖全国90%以上的县市,用科技创新实现教育资源的公平化。据须佶成透露,目前高思2B的爱学习平台已经与全国1600多个市县的5000多家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服务学员总量超过1200万。据悉,高思教育早在2010年就开创了公开出版核心课程的行业先河;自2014年起,高思开始尝试行业教学to B赋能的探索;爱学习平台于2015年正式发布,开创了“互联网+教学”模式。

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丁毅表示:“中国的K12课外培训有望成长为万亿级市场,是华平长期重点关注的领域。华平看好高思的平台化战略,未来将充分调动华平多年来积累的广泛行业资源和投后管理经验,在公司业务运营、发展战略和资本市场对接等多方面支持高思加速赋能B端伙伴。”

高思教育集团总裁兼爱学习事业部CEO李川认为,在教育变革的下半场,如何整合资源,创新教学模式,更好的满足家长和学校的需求才是教育行业一直追赶的方向。针对行业现状,李川正式发布了高思教育爱学习平台3.0的创新产品“三阶课”,以及新的学科和双师课堂产品,全新升级教育赋能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