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70万的特斯拉充不进电!杭州车主维权,工作人员飙英文:滚出去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9-04-18

来源:钱江晚报

特斯拉车主赵先生于2017年购买一辆价值70多万元的特斯拉MODEL S,从今年年初开始,车子总是充不进电。

70万的特斯拉充不进电!杭州车主维权,工作人员飙英文:滚出去

而因为车辆的充电问题,赵先生在前不久的一个凌晨,还因为车辆没电被困在了外地,家里老父亲生病也不能赶回,只能干着急。

为了解决车辆充不进电的问题,赵先生多次找到这家位于杭州沈半路的特斯拉维修中心,但是维修了四五次,这里的维修技师也是找不到故障的原因所在。

70万的特斯拉充不进电!杭州车主维权,工作人员飙英文:滚出去70万的特斯拉充不进电!杭州车主维权,工作人员飙英文:滚出去70万的特斯拉充不进电!杭州车主维权,工作人员飙英文:滚出去70万的特斯拉充不进电!杭州车主维权,工作人员飙英文:滚出去

而就在此时,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了。一位特斯拉的工作人员看到记者在对车主赵先生进行采访,先是讲了几句中文之后,紧接着飙起了英文!

70万的特斯拉充不进电!杭州车主维权,工作人员飙英文:滚出去

戳看视频↓

目前,服务副经理表示不认识这个飙英文的男子,自己会向上汇报此事。

70万的特斯拉充不进电!杭州车主维权,工作人员飙英文:滚出去70万的特斯拉充不进电!杭州车主维权,工作人员飙英文:滚出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