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女子大闹厦门鼓浪屿码头,手机砸人脚踹民警!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9-04-18

4月15日,鼓浪屿派出所民警在处置一起涉酒警情时被当事人妨害公务,警方快速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魏某华处刑事拘留,维护民警正当执法权益不受侵犯。

看看她到底做了什么

当晚9点多,鼓浪屿派出所接报警称钢琴码头有一醉酒女子闹事,民警到场调查。

游客魏某华酒后欲乘船离开鼓浪屿,走到市民专用码头后,轮渡公司工作人员及时提示她应该走三丘田码头的游客专用码头。

女游客大闹厦门鼓浪屿码头,手机砸人脚踹民警!

不过,魏某华酒后情绪过激,不听轮渡公司工作人员劝阻,不遵守轮渡公司游客、市民分流过渡的规定。

强行闯关

用手机砸工作人员

拉扯保安

用脚踹验票闸机

而且在民警到场后,魏某华多次粗暴拒绝民警核查,民警多次口头警告,但均无效,在将魏某华带回所里醒酒过程中,她拒不配合,大声辱骂并用脚踹伤民警。

女游客大闹厦门鼓浪屿码头,手机砸人脚踹民警!

案发后

思明刑侦大队第一时间介入调查

魏某华经血测

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度169毫升

目前

魏某华因涉嫌妨害公务罪

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根据《刑法》第277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作为公民有义务积极配合民警依法执行公务,严禁以暴力、威胁或其他方式阻碍执法。(来源:福建新闻频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