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强逼台湾空姐致其崩溃的那个外国人死了 网友:恶有恶报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9-04-18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前一名逼迫台湾长荣航空空姐看生殖器、擦屎的白人男子已经在三月于泰国去世。网友留言称:“恶有恶报”。

今年1月,一名长荣航空空姐曾提出指控,称在机上遭一名外籍乘客羞辱,对方声称自己体型过胖,无法独立如厕,故要求人陪同。孰料竟强迫空姐帮其脱内裤、看生殖器,完事后甚至要求擦屁股,导致该空姐身、心灵严重受创,并崩溃哭诉:“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站在马桶边有他的大便、这一个客人还有厕所,我知道我当下是逃不出去的!”。这名空姐回到台湾就医后便被诊断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最少要停飞3星期。事后长荣航空出面证实此事,表示将和美国律师研拟因应措施,强调“不再提供服务给这个乘客”(拒载)且支持空姐提出诉讼。

据台湾媒体报道,长荣航空在17日公开了事件的最新进展,长荣航空称透过美国律师通知未来将拒载该乘客时,“得知该名乘客因病已于今年3月初在泰国苏美岛离世”,长荣航空法保室课长程兆旸则表示,公司后续也与死者家属进行退票作业;至于受创空姐部分,长荣航空称将给空姐放假,至于相关司法进度、细节则无法透露。

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纷纷留言,称这是“恶有恶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