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被上帝亲吻过的天使儿童”为上海时装周GALALAND大秀谢幕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4-17

图片11

近日,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完美谢幕。在上海时装周GALALAND闭幕大秀上,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携手台湾中式礼服品牌龙笛以时尚响应公益,带来了一位特别的谢幕模特——“被上帝亲吻过的天使儿童”小凤身着一袭烂漫柔粉的高定童装,自信登上T台,引起全场轰动。

图片12

时装周上这位特别的模特小凤今年11岁,来自四川江油。出生时就被诊断患有唇腭裂,一直以来小凤比一般的孩子更内向、沉默。直到她幸运地被资助了唇腭裂修复手术,慢慢地成长为一个非常爱笑的女孩,变得活泼开朗,并在心底埋下了一个T台梦想,她想把来之不易的微笑展示给更多人。此次,在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的帮助下,小凤登上了上海时装周GALALAND闭幕大秀T台,一席粉色的礼服衬得她更加活力可爱,脸上挂着甜甜的的笑容,现场的观众纷纷将掌声送给这位勇敢自信的女孩。

“谁说不完美就不能C位出场“,小凤身上这种”大胆粉出彩“的精神正是玫琳凯把她带到时装周舞台的原因。据悉,同期,玫琳凯还在上海时装周GALALAND发布了旗下全新的彩妆子品牌Pink Young,其品牌理念在于鼓励每位女孩都应大胆得去粉每一种精彩的存在,从不为兴趣设限,也不为完美所框,为自我而美,更为出彩而活。玫琳凯期望关心时尚的新生代女性能够在这个小凤身上找到自信大胆的“美力”,同时也关注到唇腭裂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

据悉,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自2014年起与专业机构及全球医疗专家携手启动“微笑百分百”项目,截至2018年底,“微笑百分百”项目已为828名贫困地区的唇腭裂女童带提供免费的唇腭裂修复手术,帮助她们重拾笑容和自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