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李子健任职副总裁 负责58同城本地服务事业群平台线运营

出处: 作者: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4-11

WechatIMG641

李子健(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4月11日,58同城宣布管理团队决定,任命李子健为58同城副总裁,全面负责本地服务事业群(LBG)平台线运营管理工作,向58同城联席总裁何明科汇报。

李子健曾在波士顿咨询公司(BCG)任职,专注于科技行业的战略规划、市场销售和组织转型。在加入58同城之前,李子健任职于滴滴出行,历任高级战略总监、平台乘客运营负责人和区域总经理。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李子健加入58同城,他将为本地服务事业群(LBG)注入新的发展潜力,有助于加深业务服务的创新能力。

58同城的本地生活服务事业群(LBG)旨在为用户提供搬家、保洁清洗、管道疏通、房屋维修、家电维修等多项本地生活服务。同时,58同城在AI技术、大数据的支持下,甄选优质商家,精准匹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不断升级“到家精选”等服务保障体系,根据不同业务提供人机交互界面,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将用户需求与商家服务进行精准匹配,提供让用户称心如意的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