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波司登进军智能制造领域

出处: 作者:记者 钱瑜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9日,据启信宝独家数据显示,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已于4月4日新增对外投资,成立江苏波司登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持股100%,经营范围为“从事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智能机器、智能物料搬运设备的制造、研发、销售;智能设备安装、调试;货品的包装、分拣、搬运装卸”,波司登创始人高德康任法定代表人。

对此,波司登相关负责人回复北京商报记者称,这个智能制造的公司主体是波司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层面成立的,而不是上市公司——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的,但是成立以后,未来对于上市公司提高生产效率以及设计等其他生产环节是可以提供帮助的。对于具体业务,对方表示没有更多可以披露的信息。

实际上,波司登进军智能制造领域实际上也是背靠新零售的一大举动。2018年,波司登提出的“总市值达到千亿元”的目标,同时启动了全新的战略规划,把“全球热销羽绒服专家”作为未来方向。其中,波司登将投入超十亿元打造品牌、十几亿元开拓渠道并升级门店终端,还对羽绒服品牌进行全面升级。

而在新零售风口下,波司登在线上也取得了亮眼成绩。2018年“双11”当天,波司登全渠道营收实现7.4亿元,同比增长73.2%;在“双12”,波司登单天全渠道营收也达到5.14亿元,同比增长150%。

根据全球前三的市场调研机构益普索数据显示,目前,波司登在消费者中认知度高达93%,成为消费者心中羽绒服第一品牌。随之而来的是品牌的营收利润双升,截至2月25日,波司登品牌零售已超百亿元人民币。

波司登品牌创始人、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称:“2019年,波司登将继续坚持竞争战略,加快品牌转型重塑,以品牌的力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