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经典传承 潮流新生 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潮品发布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22

青岛啤酒

作为时下最为流行两股潮流趋势,复古的流行与国潮的崛起正在影响着整个时尚圈。那么,当“复古”与“国潮”有机结合时,将会带来怎样的潮流体验呢?

3月21日19:03分,上海复古潮流地标百乐门,青岛啤酒1903复古装潮品发布会举行,携手天猫国潮行动,以“百年国潮”为主题带来一场沉浸式的复古国潮秀,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也“穿越”百年而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品味之选。青岛啤酒公司营销总裁蔡志伟、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易堂铭、知名演员陈数、复星全球合伙人唐斌、天猫酒水总监雅斐等嘉宾,共同开启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潮品。

致敬经典  演绎青啤百年“时尚画卷”

“老上海巨星‘蝴蝶’唱起温婉歌曲、旗袍女郎喝起青岛啤酒、经典与时尚的潮流碰撞……”3月21日19:03分的上海百乐门,仿佛“穿越”到100多年前的时尚中心。沉浸式的互动表演,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重现了青岛啤酒百年来不断引领潮流的“清明上河图”。

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百年企业,对于始建于1903年的青岛啤酒来说,在整场发布会中处处可见的“1903”,可谓是青岛啤酒品牌专属时刻。“本次发布会选择在2019年3月举办,刚好与‘1903’数字相同;发布会开始时间,我们也精心选择在19:03分,与‘1903’主题相呼应。”青岛啤酒品牌管理总监朱佳怡表示,“这不仅代表着青岛啤酒的历史起点,也表达青岛啤酒对经典的传承与致敬。”

除了“1903”的独特时间,发布会在形式上也颠覆传统,以全新的沉浸式表演开幕,旨在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优雅、复古、神秘。发布会的神秘嘉宾陈数,以真人演绎的方式,直观呈现百年前时髦女郎爱喝青岛啤酒的画面,讲述“她”与青岛啤酒跨越百年的故事。本次发布会的主角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也与陈数一起“穿越”回归,带着沉淀在时光中的醇香与温度,以复古潮流的面貌走向消费者。

潮品来袭  经典1903复古装潮流新生

青岛啤酒百年前的产品包装,有着什么样的经典故事?经典1903复古装,又有着怎样潮流设计呢?据了解,作为曾经风行上海滩的时尚饮品,彼时的青岛啤酒就广受时尚潮流人士的喜爱。青岛啤酒1903复古装不仅复刻了百年前青岛啤酒的经典商标画面,也将现代时尚潮流元素注入罐身。

在产品包装上,经典1903复古装罐身上中国字“青岛啤酒”和“好”,完全取材于青岛啤酒经典1903系列历史瓶标上的原版字样。历史瓶标上的酿造原料大麦与啤酒花形象,也在经典1903复古装原版再现,传达着青岛啤酒对百年酿造工艺传承从未改变。罐顶的“中国的 世界的”字样,“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设计理念展露无遗,同时也传递着着中国人爱饮的青岛啤酒,正发展成为全世界人爱饮的青岛啤酒。

“德国啤酒有很多种,但青岛啤酒在德国依然很受欢迎,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发布会上,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易堂铭先生表示,源自德国,在中国经过百余年的发展与演绎,青岛啤酒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生活中无可替代的时尚饮品,“并成为外国人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德国人对自己的啤酒最相信,然后喝了青岛啤酒,觉得非常好喝、爽口,这非常感染人。”

青岛啤酒

勇立“潮”头  百年品牌的时尚基因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发布会无论是百年穿越的旗袍美女,还是隆重推出的经典1903复古装产品,其灵感和元素都来自青岛啤酒历史产品与老广告海报。从1903年走来,青岛啤酒作为历史的见证者,经历了每个时代的潮流走向,也成为了每个时代的潮流代表。

“每个时代都有潮,但是因为经历了时间的考验才是经典,我相信青岛啤酒出现在100年前就是中国的潮品,100年过去了,依然是中国顶级具有国际声誉的啤酒品牌,不仅仅是潮,也是经典。”此次发布会,陈数与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亲密接触多时,“青岛啤酒有着不可替代、非常独到的品质,不仅要有优质原料和独特酿造方法,100多年来的坚持与传承尤为重要。同时青岛啤酒也在不断的变化,包装越来越时尚,越来越年轻个性,完全不像一个100多年的品牌。青岛啤酒复古装既是一次经典新生,也符合和引领当前消费潮流。”

1906年,诞生仅三年的青岛啤酒,就在啤酒故乡德国获得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金奖。20世纪初,青岛啤酒风行上海滩,成为国内外电影中十里洋场的印记之一。1947年,青岛啤酒的广告宣传片问世,成为中国最早的胶片广告,现在看来仍旧别具一格;1991年,由青岛啤酒发起和创办第一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成为“中国十大节庆之首”……

“一个企业、一种产品,引领一段时间的时尚风潮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难点在于将这个时间段拉长到百年。质量,是成为一个潮牌的基础,精心慢酿每一瓶好啤酒是青啤不变的品质坚守。”青岛啤酒公司营销总裁蔡志伟表示,”而做百年潮牌,在品质基础之上,还需要顺应时代潮流,始终怀抱着开放的姿态:跟新时代互动,打造年轻的话语体系;跟新科技互动,打造出更潮流的产品;跟新业态互动,让经典和时尚链接,展现百年品牌与时俱进的魅力。”

国货当“潮”  让世界品味中国潮

这不是青岛啤酒第一次玩转国潮。早在今年2月份,青岛啤酒携手天猫国潮行动,以“百年国潮”为主题,在美国纽约时装周上大放异彩,时装周T台同款卫衣、挎包深受大众喜爱,将国潮的印记带向了国际舞台,也向全球展现了中国百年潮牌的文化自信。

国潮的崛起和流行,背后反映的是中国品牌在全球语境下的被认可。青岛啤酒作为百年民族品牌,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既拥有中国历史文化沉淀,又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成功树立了“高品质、高价格、高可见度”的中国品牌形象。

外国小伙将青岛啤酒“纯生”字样纹在身上,认为这是来自东方的潮流;每年春节的纽约时代广场,青岛啤酒向全球消费者拜年。此次1903复古装潮流发布,又通过一波复刻经典的风潮,向世界再次呈现青岛啤酒引领的又一波中国“潮”。

据了解,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潮品已同步在各大商超上市,并联手天猫国潮行动,登陆青岛啤酒天猫官方旗舰店潮品新发,喜欢潮流新品的你不要忘记尝鲜哦。接下来,青岛啤酒还将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厦门、深圳、青岛等多地举行线下国潮快闪店,热度蔓延发力“潮时代”,彰显国潮魅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