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用诚意回馈消费者 3·15夏普推买电视送一年保修服务

出处:广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3-18

正值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消费者的权益得到了空前的关注,尽管很多人关注产品质量问题,但是产品质保时间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问题,一般售后时间都是一年,实际上消费者的电视出现问题都是在刚刚过保不久的时间,对此夏普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秉承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原则,推出了买电视多送一年质保的活动。

自2019年3月15日(以当天开具的发票为准)起,凡是购买夏普电视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多赠送一年保修的超值服务,在原有三包保修服务(整机一年,液晶屏幕三年)的基础上,再多赠送一年整机保修,夏普希望用品质和服务构筑与顾客的信赖关系,让用户“下一次也买夏普,一直用夏普”,这是夏普售后为之努力的宗旨。

夏普电视

用诚意和创意回馈消费者

诚意和创意是夏普公司经营的两大信条,秉承着诚的原则,夏普一方面狠抓产品质量,最大程度上减少因生产环节产生的质量问题;另一方面提升售后服务的水平,让消费者在产生疑问的时候第一时间得到妥善的解决。

此次正值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夏普也顺势推出了买电视多送一年质保的活动,让消费者在购买电视的时候更加放心,省去购买夏普电视的后顾之忧,真诚地把优惠回馈给消费者;另一方面赠送质保的活动也侧面说明夏普对自己产品质量的信心。

此外,夏普不仅是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上思考良多,而且在产品的质检、包装以及运输上都有自己严格遵守的程序,拿质检为例,夏普拥有九大检测程序。分别是高温、低温、高湿度动作试验、常温老化试验、振动试验、底座反转角度试验、静电试验、壁挂耐久试验、雷击试验、电源顺江试验以及跌落试验,通过严格的试验保证消费者拿到质量最优的产品。而在包装和运输上,夏普也有自己独特设计,最大限度保证产品在运输途中万无一失。

夏普全产品品类矩阵

陆续登陆中国市场

夏普在2018年9月宣布中国纳入全球一体化战略之后,不仅推出了8K+AIoT战略,而且还推出了旷视以及睿视两大系列黑电产品,其中旷视系列拥有8K等顶尖技术,就在刚刚开始的AWE 2019上,夏普也带来了最新的80英寸8K电视80A9BW;睿视系列则分别主打AI人功智能、平衡性能以及时尚设计等,重新梳理过的黑电产品划分更加明晰,也更方便消费者选择和购买。

与此同时,夏普的白电产品也将一同进入中国市场,包含空气净化器、冰箱、洗衣机、吹风机、水波炉、无水锅、空调、除湿机、美发棒、吸尘器和榨汁机等消费者最常用的白电品类,甚至还有为宠物设计的身体调理器等。此外还包含蓝牙耳机、音箱、dynabook笔记本电脑以及OLED手机产品等等,都将在日后逐渐进入中国市场。

中国内地市场是夏普全球一体化战略最重要的一员,全产品品类矩阵的陆续推出,也表示夏普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并严格遵循夏普诚意与创意的经营理念,真正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好用的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