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春醒三月风微启,与TA一起悦智踏青去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3-18

C2019-03-19时代汽车4版01s001

告别2月的喧嚣,伴着和风细雨,春光潋滟的3月正向我们轻轻走来,相信喜欢出行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一年中最美的人间三月天!

在这风和日丽的时节里,有什么能比开着内核与颜值都倍显时代风范的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来到户外,近距离感受春季之美来得更加畅快呢?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固然潇洒,不过让每一次出行都能有备无患才能尽享出行畅快。相信有全新一代AX7全系搭载的WindLink 3.0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作为出行“军师”,让TA为驾驶及出游时的方方面面来操心,作为用户当然只用好好享受春季的旖旎了。

这款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到底能为用户带来多少便利呢?其实TA从出门前就开始为你操心了!在春季乍暖还寒的气候里,使用远程控制功能不仅通过手机App能一键开启除霜、加热等功能,加上全新一代AX7的自动空调还全系配备花粉过滤功能,即使家人对空气中的微尘花粉感到不适,也能在车上为他们营造清爽的呼吸环境。此外,有这项功能在,即使玩到忘记停车地点也不要紧。轻轻松松打开定位功能,就能找到爱车位置,再也不必体会每次要去记住停车地点的麻烦。

即使是驾驶在途中,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也能为用户将整个旅程打理得有条不紊。作为一款被AI加持且拥有语音识别率高达97%的智能车机系统,在驾驶全新一代AX7出行时,用户通过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就能以语音指令控制一系列车载功能,例如开关调整空调、播放音乐、调节音量、使用导航、开关车窗与天窗等都不在话下。

考虑到日常用车需求,TA还有宝宝模式、停车模式、雨雪模式等多种用车场景的智能选择,用户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这些智能场景模式在出游之际也非常实用,假如带着一家人春季踏青,作为驾驶者也能在旅途中用语音开启宝宝模式,为在车上睡着的孩子、老人等创造一个舒适、健康的休息环境。

可以说,有这样一款功能繁多,使用便利简单的智能车机系统,能让每一次的出行都变得更加简单,使用户在驾驶之际省掉不少麻烦事。在大地回暖,一年之中最为精彩的春季,相信驾驶着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出游,体验一把时下最为火热的AI黑科技,不论去到哪里都能为一家人留下美好的出行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