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物业方“华侨城”频繁断电 乐购欢乐谷店非正常营业

出处: 作者: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3-18

44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徐天悦)有消费者日前向北京商报记者反映,乐购超市欢乐谷店最近频繁停电,无法正常营业。据悉,乐购超市欢乐谷店于2014年已由华润万家托管,而该门店也于日前被报道已经转手物美。据知情人士透露,超市停电背后的原因或为与物业方“北京世纪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产生“租金”纠纷。截至发稿,华润万家、物美尚未对此做出回应,华侨城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33

3月18日下午,北京商报记者看到因停电无法上班的超市员工已经聚集在乐购超市门口,等待物业恢复供电,现场警察表示明天会进行协调。乐购超市已经暂停运营,门上贴着“商场今日停电,暂停营业”字样。

11

据一名超市员工透露,超市暂停营业的原因是“甲方不给供电”,并且近两周来已经发生多次停电事件。“第一次停电停了4天,上周四来电后门店恢复运营,然后到周六晚上又再次停电。”“停电导致冰箱里的冷冻食品都放坏了只能拉出去废弃。”该员工表示。

22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乐购超市内部除应急照明以外,其余地方为停电状态,超市货架上陈列少量生鲜产品,不少冰箱里的商品已经被清出。除超市外,一层肯德基、7--11等其他商户都是正常营业状态。不少来购物的顾客到超市门口发现停业后“无功而返”。

据悉,此次停电事件或与运营方变更有关。据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近期超市的运营主体正再次发生变更,门店内部也在做卖场调改,“华侨城或想以停电的方式变相提涨租金”。对此说法,记者拨打华侨城地产经营管理部电话求证,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