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上交所网站已可公开查询科创板企业申报信息 目前尚无申报稿

出处: 作者:刘凤茹 网编:董亮 2019-03-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3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上交所官网已经设置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专区,同时通过上交所网站已可公开查询科创板企业申报信息,这意味着上交所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系统正式“投产”。不过,截至目前尚无申报稿。

据上交所官网显示,申报科创板企业信息、上市委会议公告、上市委会议结果、注册结果通知均可在上交所官网查询到。信息披露方面,可以了解到企业的申报稿、上会稿、注册稿、问询与回复等内容。项目动态中,可以查询到企业是否获得受理、已问询、通过等动态。

据上交所披露的审核流程显示,上交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工作实行全程电子化,申请、受理、问询、回复等事项均通过上交所发行上市审核系统办理。发行人应当通过保荐人以电子文档形式提交发行上市申请文件,上交所在收到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后5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予以受理的决定。

上交所受理的,发行人于受理当日在上交所网站等指定渠道预先披露招股说明书及相关文件。上交所审核机构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 日内发出审核问询,发行人及保荐人应及时、逐项回复上交所问询,审核问询可多轮进行。上交所审核时限为三个月,发行人及其保荐人 、证券服务机构回复上交所审核问询的时间不计算在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