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波司登中高端产品销量增长500%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蓝朝晖 白杨 网编:尹文武 2019-03-04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 白杨)日前,记者从波司登“逆势突围共创传奇”2018战略成果发布会上了解到,得益于2018年波司登坚持“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收缩多元化”的战略方针,对渠道、产品、传播等各方面持续优化升级,波司登中高端产品销量增长500%以上,波司登单品牌零售额突破百亿元。

在产品方面构建优质快反能力方面,波司登整合了全球资源,联合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国际知名设计师,选用与Moncler同一羽绒服供应商,全面提升面料、绒、辅料和生产工艺。

在渠道方面,波司登入驻万达、银泰等核心商业体,拓展主流渠道,百店齐开,让顾客能够更方便地购买到波司登的产品。同时终端也进行了升级,优化了顾客体验。

在多维度升级态势下,2018年波司登还整合了一系列国际资源。其中,高端户外系列荣获“户外奥斯卡”——Outside户外装备大奖、推出三大国际设计师联名款。

根据全球前三的市场调研机构益普索数据显示,波司登在消费者中认知度高达93%,成为消费者心中羽绒服第一品牌。随之而来的是品牌的营收利润双升,截至2月25日,波司登品牌零售已超百亿元人民币。

波司登品牌创始人、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称:“2019年,波司登将继续坚持竞争战略,加快品牌转型重塑,以品牌的力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