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调整1年初见雏形 三里屯3.3大厦引入复古街区

出处: 作者: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3-03

微信图片_201903031714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调整近一年的三里屯3.3大厦初现雏形。3月3日,该商场负一层以复古元素为主的街区开业,其中引入一些奢侈品回收门店、古着店、日式料理等个性化较强的门店,以及部分区域改造成为景观休息区。据了解,原本负一层为KTV,只在下午和晚上时间段营业。此次改造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商场坪效,相比之前的单一业态,该商场目前多业态布局更适合三里屯商圈的消费者喜好。

为了迎合“文化三里屯”的定位,三里屯3.3大厦引入复古街区。北京商报记者走访三里屯3.3大厦看到,该楼层被划分为20平方米至40平方米之间的格子铺,主要以奢侈品二手店、回收、鉴定门店以及个性小店为主,还有近一半区域改造成为景观休息区。原本该层为KTV业态,只在下午和晚上时间段营业,且因处于地下区域,光线较暗,通风设施有限,通过灯光和装饰的改造,迎合了复古元素的氛围烘托。

微信图片_20190303171436

在此楼层改造前,三里屯3.3大厦曾尝试引入网红店、潮流品牌改变客流不均现象。前不久,该商场引入网红茶饮乐乐茶、鹿角巷等门店,同时引进一些国外有资质的设计师品牌店和潮牌店,品类覆盖男装、女装。北京商报记者观察到,在该商场改造之前,客流量主要集中在五层的餐饮区,一层和二层以及六层的客流量相对较少。六层除健身房外,理发店及复古咖啡厅较有特色,但顾客不多。改造之后,记者注意到,网红店和一些特色餐饮常常引起排队现象,且一些个性服饰和潮流品牌也吸引了大量潮人、年轻人的到店消费。

微信图片_20190303171430

目前,三里屯3.3大厦负二层为宠物店、服装修改、皮具养护等门店;负一层为复古街区;一层底商主力店位置也变成了网红品牌,和热门餐厅,二层多为设计师风格门店;三层为美容美甲等休闲业态;四、五层多为餐饮业态;六层则以健身房、芭蕾舞蹈工作室、手工坊等教育培训为主业态。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表示,三里屯商圈具有人群基础和区域特征,三里屯3·3大厦转型定位思路和规划是正确的,但招商仍面临压力。若能够顺势三里屯太古里的定位与品牌调性,让品牌风格与之匹配,形成合力作用才能借势商圈的优势,同时商业项目联动也能强化三里屯潮流风向标地位。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