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美国亚马逊取消纽约第二总部计划遭批

出处: 作者: 网编:王巍 2019-02-19

正考虑参加下届美国总统选举的纽约市长白思豪当地时间周日表示,亚马逊突然决定取消在纽约建设第二总部是“滥用企业权力”,对市民造成了伤害。

亚马逊上周四发表声明称:“经过深思熟虑和审议后,决定不再推进于纽约皇后区长岛市建立亚马逊总部的计划。”未来亚马逊将继续在弗吉尼亚州水晶城和田纳西州建设第二总部和物流中心的计划,但不会另外选址来替代原计划的纽约第二总部。

白思豪表示,亚马逊只关心其企业形象,取消纽约总部的决定是“武断的,对劳动人民不公平”。白思豪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称,亚马逊在不进行进一步谈判的情况下取消该项目,是放弃了一项“良好的、公平的交易”,并“滥用企业权力”。

白思豪还表示,亚马逊突然终止与纽约人民的协议,这正是人们对美国企业的最大恐惧。他说,亚马逊的决定“会让全国各地的人们失望,因为他们看到一家公司这样对待一个社区和一个城市”,“这就是困扰我的地方。他们更关心自己的公司形象……他们让很多人失望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