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李鹏程加盟小鹏汽车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蓝朝晖 网编:尹文武 2019-02-18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2月14日,小鹏汽车对外宣布,原“有车以后”联合创始人李鹏程近日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直接向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汇报。李鹏程将领导小鹏汽车在品牌策略、公关传播、社会化营销、品牌创意等方面的工作。

加入小鹏汽车前,李鹏程在品牌公关、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拥有深厚的积淀和运营管理的实战经验。在一汽-大众工作的15年时间里,李鹏程打造了一汽-大众一系列重大的经典营销案例,包括“粉丝节”、蔚领发布、“了不起的挑战”、“中国新未来”、迈腾“天地同行”等活动。展现出娴熟的团队领导力和营销创新力,在业界获得了极高的声誉和影响。

2017年,李鹏程加盟有车以后,出任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有车以后营销中心及北京公司的管理。

“2019年开年之际,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李鹏程加盟小鹏汽车核心高管团队,在去年12月12日小鹏G3正式上市并启动交付之后,2019年小鹏汽车迎来‘加速发展年’。”何小鹏表示:“智能汽车的品牌定义、用户运营、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融合的新型公关传播,是智能汽车区别于传统汽车的主要差异。李鹏程的加盟让小鹏汽车在品牌公关领域,将传统制造业经验与互联网基因强强结合,让小鹏汽车的品牌公关更具创新精神和实战能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