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京东全资收购翠宫饭店

出处: 作者:王晓然 赵述评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2-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京东对京城单体酒店递出了橄榄枝。近日,有消息显示,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尚科”)27亿接手了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翠宫饭店”)100%股权,京东尚科已成为北京翠宫饭店的唯一股东。一直处于转型期的北京翠宫饭店正式纳入到京东的商业版图。

根据企查查信息显示,京东尚科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2月6日,翠宫饭店变更了实际控股人。企查查信息显示,京东尚科成为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的控股方,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不再持有股份。

实际控股人变更之时,酒店的经营范围也有所增加。酒店新增了销售食品、会议服务 、物业管理 、销售工艺品、日用杂货 、航空机票销售代理 、火车票票务代理 、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