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雀巢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开放创新平台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22

445400383

1月18日,雀巢正式面向中国推出“亨利@雀巢”(HENRi@Nestlé) 开放创新平台,诚邀中国的创业团队和企业家,将其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与雀巢的企业规模和专业知识相结合,携手解决当今世界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和挑战,共同致力于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

中国的创新人才和企业家风生水起,创新成果与解决方案层出不穷,中国已经成为影响全球技术发展的一股强大力量。为了拥抱中国蓬勃发展的创新力量,“亨利@雀巢”将面向中国开放一系列合作项目,有信心解决相关挑战项目的创业团队和企业家们都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申请。被选中的合作伙伴将密切参与挑战的解决过程,并获得资金、经验等资源的多种支持。到目前为止,“亨利@雀巢”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成功展开了14个挑战项目,收到了来自五大洲的400多份申请,并委任了55位市场大使,项目覆盖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教育、健康、营养等数个领域。

雀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策略与业务发展部负责人林上明表示:“雀巢公司,特别是‘亨利@雀巢’平台有一个非常远大的目标,就是‘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在中国,我们将秉承同样的理念,并借助本土蓬勃的创新力量,共同将这一愿景进一步发扬光大。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创新增长,如今我们非常自豪地面向中国推出亨利@雀巢开放创新平台,期待与更多独具创新能力的合作伙伴共同把握时代机遇,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更积极的影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