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借助潮玩文化 颐堤港打造新春装置

出处: 作者: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1-22

WechatIMG212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刘卓澜)春节将至,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到店,各大商场纷纷在营造节日氛围上下功夫。北京商报记者走访颐堤港看到,该商场联合当下潮流玩具POP MART泡泡玛特打造传统宫殿的场景,该商场意在通过将传统与潮流相结合的方式,既能吸引潮流玩具的忠实客群,又能满足其他年龄消费层的体验感。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19日。

春节期间,颐堤港将在冬季花园区域呈现三座传统宫廷风格建筑场景,并矗立一个3米高的卡通人物Molly在活动入口处。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内看到,除了受年轻客群喜爱的Molly形象外,还有多处场景结合了中国传统特色,如祥云、彩色灯笼等新春元素。据了解,POP MART泡泡玛特此前就做过很多与传统文化结合的尝试,如结合故宫文化元素的Molly宫廷瑞兽系列、Molly西游系列、Molly白娘子杭州限定吊卡,以及融合天津“杨柳青年画”元素的限定款Molly等。

除了基本的场景布置外,颐堤港还加强春节期间与消费者的互动。消费者可以通过颐堤港官方微信参与线上游戏,从而获得新年礼品。在现场消费者还可以体验民俗艺人画Molly糖画,以及在特定时间观看开年舞狮表演。通过线上与线下玩法的结合,不仅为消费者增加了多种消费体验,也更便于商场在客群识别上更加精准。

前不久,颐堤港刚刚对商场整体进行品牌升级,颐堤港总经理李志豪表示,颐堤港围绕目标客群的生活圈,根植于社区,希望成为生活里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未来,颐堤港还将不断加码娱乐、时尚、餐饮的选择,满足消费者体验需求。开业六年,颐堤港对购物中心进行不间断的升级迭代。在品牌引进方面,颐堤港引入野兽派、特斯拉、莆田等多维度品质店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颐堤港在购物中心室内空气管理和能耗节省方面做到环保,在办公楼公共区域、商场主力店等空间实施了静电过滤器的改造,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舒适的购物环境。颐堤港表示,通过品牌焕新将碎片化的店铺整合成鲜明主题,这样可以达到无论是日常休闲还是特别节日,从而承载消费者不同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