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硬核配置不输豪车,凯美瑞重塑中高级车价值标杆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1-21

C2019-01-22时代汽车6版01s002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脱胎换骨般的变化不仅一改中庸本色,化身颜值担当,而且成为了不输豪华车的高价值选手。

近日,广汽丰田官方发布了2018年的销量成绩,2018年广汽丰田全年销量580337辆,同比增长32%,顺利地完全了此前定下的58万辆的销售目标。而去年全新换代上市的第八代凯美瑞共计销售158822辆,同比增长了197.3%,几近翻番。

全新凯美瑞的热销跟其产品力的大幅提升不无关系,在TNGA架构的背书下,凯美瑞全新是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性能等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相比迈腾、雅阁等同级别竞品,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系标配电动天窗、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车10气囊、电子驻车系统、后排双USB接口、四窗一键升降和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的丰富程度已考虑得相当周到。

在标配的基础上,中配车型再锦上添花,例如7英寸仪表盘彩色显示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无钥匙进入、HUD抬头显示和7英寸中控屏等配置。而旗舰版车型上的配置也是豪华级别,防眩目内后视镜、方向盘电动调节、后排电动遮阳帘、后排中央扶手空调娱乐控制面板、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全景影像、盲点监测、三区独立空调、8英寸中控屏和高级音响系统等,整体豪华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在发动机的性能表现中强劲的动力和优异的节油效果是两个相对矛盾的因素,而拥有TNGA架构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则打破了这种惯例,实现了动力与节油的结合。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了TNGA架构下最新研发的2.5L发动机——Dynamic Force Engine,虽然与现款车型是相同的排量,但发动机内部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也是丰田首款既具有VVT-iE电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又具有VVT-iW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的发动机,在进气效率方面更进一步;丰田开创性的D-4S双喷射技术依然被采用,且使用新型6孔喷油嘴,进一步保证汽油的均质燃烧。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蜕变也让其终端平均成交价远高于竞争对手,第八代凯美瑞高配销量占比相比第七代大幅提升,高配车型购买比例从 2017年不足20%,提升至2018年的60%(2.5L+HEV),20万元以上购买比例达到63%,可谓“含金量”颇高。    

实际上,在30万元左右的豪华品牌B级车市场上,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标配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和HUD抬头显示、手机互联等科技配置,在使用体验上要明显优于同价位的豪华竞品车型。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环境保护的相关政策日益严苛,广汽丰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环保法规政策,持续导入环境友好的节能与环保汽车产品。

针对“国六”排放标准,广汽丰田的应对速度在行业内是比较迅速的,早已提前对应,目前全系车型基本上完成升级“国六”的准备,将根据国家和各地区政策要求以及市场需要,推进“国六”车型的供应。在海南、深圳、广州等提前实施“国六”的区域,广汽丰田已经对应供应“国六”车型。

同时,为了答谢客户,广汽丰田针对凯美瑞推出了一系列的金融优惠政策:在今年2月28日前到店购买凯美瑞,就有机会享首付1万元购车、最高两年零利率、2-4年低利率的金融优惠。而新客户置换可获得2000元京东E卡,老客户置换也可额外获赠1000元置换礼,让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配置、品质、性能上不仅领先于竞品车型,甚至不输豪华竞品车型,对于30万元左右预算的消费者而言,也将成为真正的高价值之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