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演出看过来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9-01-17

话剧 | 《油漆未干》

时间:1月11日-20日

地点:首都剧场

简介:讲述了穷画家克里斯宾潦倒一生,死后作品居然奇迹般地被世人发现,身价倍增。于是造假画的、艺术商贩蜂拥而至画家生前寄居的哈医生家中探宝,哈医生平静的生活被打乱了……

音乐会 | 《侠骨柔情》

时间:1月20日

地点:北京剧院

简介:八一交响室内乐团为观众带来《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大话西游》、《倚天屠龙记》、《霍元甲》等武侠电影的经典音乐作品。

越剧 | 《红楼梦》

时间:1月18日-20日

地点:东苑戏楼

简介:为符合东苑戏楼的演出环境,经典《红楼梦》去繁存精,将以全新面貌与观众见面。同时这次全部启用了“第十代”越剧新秀,一股青春气息强势来袭。

儿童剧 | 《泰坦尼克号》

时间:1月19日-20日

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简介:老鼠一家三口为躲避野猫的追赶,逃上了泰坦尼克号,野猫也追了上去,于是,泰坦尼克号上开始上演猫和老鼠的故事,并展现海难过程中表现出的一种责任、一种精神。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