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BAT交替登台央视春晚 百度App拿下2019红包赞助权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月17日,百度与中央电视台宣布,百度将在2019年首次参与春晚的红包互动环节,用户可以通过最新版百度App 参与互动。前两年春晚红包的合作伙伴分别为支付宝和淘宝,2018年淘宝在春晚当天发放了6亿元红包。百度方面透露,2019年春晚红包将在金额上创历史新高,同时还会引用AI的红包互动形式。

同往届类似,此次春晚红包互动将分为四轮发放,用户可以通过最新版百度App参与互动,活动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将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除夕当晚,观众参与互动除了可以获得数额不等的红包之外,还有机会得到 “小度”系列智能硬件。

百度App将作为百度此次春节红包活动的核心应用,整个春节期间的所有活动都可以在百度App里参与。同时,百度旗下的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极速版、百度网盘、百度地图、宝宝知道等多款产品也都将不同程度地接入到活动中,在活动期间用户使用这些产品也可以进行参与。根据最新数据,百度App的日活跃用户数超过1.6亿,同时日均信息流推荐量已经达到150亿次。

自2014年开始,春晚成为互联网企业红包大战的主阵地,此前阿里和腾讯都曾包揽过春晚红包互动,移动支付也因为春节红包大战被快速普及。2016年底,支付宝和微信分别暗示不再有春节红包营销,但是春节红包的热度仍然不减。有观点认为,未来春节红包的形式将继续存在,但新技术普及将成为新任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