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拉拢中国市场 耐克再推生肖鞋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1月17日,Nike携手Jordan品牌以及Converse共同推出的限量CNY(中国新年)系列产品上市。目前,该系列鞋款和配套服饰配件产品现已陆续通过 Nike.com、Nike SNKRS APP(Nike 独门鞋会)及指定零售店发售。

今年,耐克CNY系列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百家衣”的拼合方式,通过中国传统的几何拼接式绗缝图案和以十二生肖形象为内容的马赛克式图案,将过去CNY产品设计悉数呈现于多个经典鞋款上。

值得关注的是,这并非耐克首次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生肖元素鞋。2009年牛年,耐克推出Nike Air Max 1后跟上采用专利皮革材质,该元素也被用于今年Nike Air Max 98 CNY鞋款的鞋舌。2013年蛇年,耐克推出Nike Air Force 1鞋款上采用了人造蛇皮材质,该元素被用于今年Nike Air Max 98 CNY鞋面的不同组件。

为呼应十二生肖齐聚一堂的美好寓意,Nike、Jordan品牌以及 Converse集结了12 位不同生肖属相、源自不同领域的运动员、艺人、设计师及艺术家。参照传统十二生肖顺序,他们分别是:陆平原(鼠)、刘馨遐(牛)、徐濠萦(虎)、吴易昺(兔)、欧阳娜娜(龙)、王大雷(蛇)、黄旭(马)、张艺兴(羊)、凯里·欧文(猴)、钟楚曦(鸡)、杨莉娜(狗)、王霜(猪)。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