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中信银行首推“2019·中信红财神节”

线上线下联动全线产品大促

出处: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1-16

新年伊始,中信银行首次推出的金融产品大促主题活动——“2019·中信红财神节”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主题活动将从1月持续到3月。期间,多款零售产品将陆续上新发售,周周有爆款。中信银行还特别打造了“约神券”、“抢红包”、“拿分红”、“打榜赢年货”等超多福利及玩法,通过线上、线下网点全渠道联动,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金融消费狂欢和财富增值体验。

“抢爆款”、“约神券”

财神节开启金融产品全线大促

主题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将上线“中信红财神节”主会场。该板块将持续上新系列明星产品,并通过“抢爆款”、“约神券”等多种玩法,让客户省心省力买到过瘾。

针对不同人群的理财需求,中信银行将在每周精选不同爆款产品,从1分钱起购的“薪金煲”、到安心保本的大额存单产品,每周近10种爆款产品持续上新,满足多种理财需求。针对首次购买中信银行理财的新客户,中信银行推出精选产品,收益更优。

中信银行还打造了“约神券”和“福利大转盘”等趣味玩法,符合条件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最高500点的“乐享券”,可以用于微信快捷支付、支付宝快捷支付、POS刷卡、Apple  Pay支付等消费支付。此外,客户还可以参加福利大转盘,抽取无人机、红酒等丰富的节日礼品。

“中信红权益”等线上分会场

让客户享受更多福利

作为中信银行首次推出的“财神节”主题活动,中信红财神节不仅推出了全线产品大促,更联动中信银行两大客户经营平台“中信红权益”和“躺赢能量榜”设置线上分会场,让客户更快实现新年财富增长小目标。

在“中信红权益”分会场,除了每月15日15点向达标客户开放的50余种权益产品兑换,中信银行还推出了权益大抽奖、权益加现金低价购买高品质产品、当月预约权益下月多得1个兑换资格等多重活动,让活动期间的达标客户享受到更多福利。

在“躺赢能量榜”分会场,客户在活动期间注册“躺赢能量榜”小程序,即可参加“做任务、攒能量、赢大奖”的打榜活动,有机会赢取苹果Macbook笔记本电脑、大疆无人机、华为Mate 20手机等十余种大奖。

线上线下联动

全渠道大促带来有温度的服务

除了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及两大线上分会场,中信红财神节期间,中信银行还将在全国网点开展福利大转盘以及腊八、小年等重点节日主题活动,通过线下网点的面对面交流互动,为客户带来更有温度的服务。

2018年9月,中信银行发布零售银行品牌新主张——“信守温度”,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目前,中信红财神节已经在全国火热开启,全国客户登录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或前往线下网点,即可体验中信红财神节的丰富玩法,感受不同以往的财富增值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