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徐福记启动电商年货节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15

7984080009472058643

日前,历年在年货市场浓墨重彩的知名糖点企业徐福记在京东大厦启动电商年货节。启动仪式上,“跨界”成为徐福记电商年货节的关键词。而在此前的1月4日至6日,徐福记已在广州刮起一股宫廷风,为期三天的”宫廷年集”活动,延续“用心过年,让爱更甜”的口号,旨在联动线下卖场及线上电商,通过社交网络进行创意传播,打造品牌年货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贡品级年糖”聚合地,让消费者买得轻松、买得欢乐。

绑定大热“宫廷”IP 创意弘扬年糖文化

“吃徐福记新年糖才有过年的感觉”,作为新年糖文化的开创者和传承者,徐福记在年味渐淡的社会背景下,一直不断寻求新的方式与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沟通,以弘扬传承传统新年文化。

今年,《延禧攻略》《如懿传》等在荧屏上刮起了一阵“宫廷风”,周边话题热度高涨,席卷了社交网络。而徐福记恰好自带宫廷印记,一方面,“宫廷”本身便代表着“用心”的高标准;另一方面,其主推产品之一沙琪玛当年在满族入关后成为京城的一道重要糖点,logo也含有象征帝王的龙图腾元素。因此,徐福记巧借东风,紧贴“宫廷”这一核心创意,于1月4日至6日,在广州以“钦点你的福气年味”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徐福记年货节线下快闪活动。现场更是请来了去年大红大紫的佘诗曼娘娘,当起了徐福记的“一日店长”。当天,佘诗曼为徐福记年货节拍摄的创意视频《年味攻略》也在现场首映,“佘娘娘”更与粉丝亲密互动,为大家还原片中精彩剧情。

而此前,徐福记官方微博也提前“剧透”了一系列宫廷风产品海报,精美的摆盘让人眼前一亮,并用谐音祝福语进行命名。大家熟悉的酥心糖、沙琪玛和牛轧糖,一下子就晋升成为“酥心如意”“玛到功成”“牛气冲天”,成为既具有皇家风范的“贡品级年糖”,又贴合年节气氛,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年味的全新打开方式,使得今年过年“网红年味”十足。

联手服装潮牌JPK  玩跨界吸粉年轻人

4865820475567489598

1月11日,在京东大厦,随处可见穿着印有徐福记LOGO和JPK服装LOGO时尚卫衣的年轻人。食品和服装的跨界合作,被认为是基于徐福记近年和京东不断加深合作的基础上的新尝试。

京东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有一种时尚叫潮流新国货!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已经成为了“国潮青年”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趁着年货节,推崇原创设计与多元化的潮流态度品牌JPK,和在年货界靠过硬“食力”红遍多年热度不减的徐福记品牌,共同打造最潮的国货跨界服装产品!这款卫衣将多个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学巧妙结合,充分体现了对新东方美学的倾心,同时将陪伴80、90后成长的徐福记标志印刻在服饰的设计里,引起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情感共鸣,为经典国货品牌注入新鲜活力!

徐福记业务发展长霍丽丽表示,与时尚潮牌JPK跨界合作,联名定制潮服,也是徐福记向年轻群体靠拢的尝试。这种尝试一方面解决了忙于工作、无暇购物的年轻人年节送礼的难题,另一方面也深化品牌“年货首选”的销售定位,强势抢占消费者心智。

线上线下全域营销 定制“年味礼盒”深化年货首选心智

据了解,为让大家的新年过得更甜蜜,今年徐福记共推出了 43 个年糖品项,其中新品8个,可以説你的家庭任何成员都可以从中挑选到称心如意的美食。其中既有新年糖、酥心糖、沙琪玛等常年畅销的明星产品,也有牛轧糖、巧克力、造型棒糖、曲奇饼干等近年风行的产品。

霍丽丽进一步表示,在电商方面,徐福记主打年货礼盒,特色是采用今年大热的宫廷风方向,分为年味、团聚和愿望三个主题。与线下的礼盒会有不一样的设计。年味礼盒针对的人群是注重品味和品质的消费人群,在亲戚朋友之间拜年的时候相互送礼更具体面。团聚礼盒针对一家人回家过年,带回家的年货,主打一家人团团圆圆、一起开心过年。第三款是愿望礼盒,针对年轻人打造的一款礼盒,上面写有年轻人的一些新年愿望,要买要吃要瘦要美,在他们新年聚会的时候可以与大家分享。

针对过年送礼场景,徐福记特别推出了一款宫廷风满满的“年味礼盒”,专供电商渠道售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