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借生鲜“留客” 华宇7Fresh开业

出处: 作者:王晓然 王莹莹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1月11日,位于华宇地下一层的京东生鲜超市—7Fresh正式开业。开业以后,7ERESH华宇店将成为北京三环内首家7Fresh生鲜超市。

北京华宇时尚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涛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京东生鲜超市的入驻,可以给商场注入新的生命力,拓展商业的体验空间,同时也弥补了生鲜业态的不足。刘文涛坦言,这是商场经营一个非常重要的转变,从经营商品到经营客流、经营用户。“随着年轻消费力量的崛起,我们是想通过找到符合消费升级和新兴消费力量的合作商进行合作,而京东是无界零售的一个代表,与他们的合作能为我们带来新的客流。”

记者了解到,7ERESH华宇店占地面积将近2000平方米,据刘文涛透露,为了引进7ERESH,华宇将部分店铺进行了位置调整。记者在现场看到,开业当天,商场客流量较大,多以周围居民和上班族为主。一位消费者表示,京东生鲜的开业,确实为附近的居民带来了不少便利,“这里还能堂食,特别方便”。

事实上,随着电商的冲击,百货商场与购物中心都在不停地做着业态调整和升级,而生鲜超市的入驻,也给不少商场进行了流量转化。据了解,长期客流量欠佳的亦庄城乡世纪广场在引进盒马鲜生超市后,客流量逐渐增多;十里堡华堂商场“商改写”以后,生鲜超市也成为为数不多的被保留的商业业态,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光顾。

据了解,华宇除了引进京东生鲜超市以外,还增加了部分儿童业态,包括母婴的集合店,儿童零售的快时尚品牌,增加儿童游乐设施等。

对于未来的发展,刘文涛表示,华宇还将继续进行品牌调整,朝集合化方向发展,增加更多儿童业态特别是儿童教育板块,希望真正把“客流”转化成“用户”。

去年,华宇曾尝试引进醉面、阿甘锅盔等网红餐饮品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