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200元以下年货糕点礼盒占北京市场九成

出处: 作者:王晓然,赵超越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1-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超越)19日,记者从2019年北京焙烤行业年货展示推介会现场获悉,今年推出的年货产品从价格方面来看,绝大部分产品价格保持同期水平,年货糕点礼盒产品每盒售价多在100-200元之间,占市场的90%左右。

微信截图_20190109154423

推介会现场

据相关统计数字显示,今年上市的年货总量在保持同期水平上,力求不积压,上升10%左右,根据市场需求增加产量。今年各企业除通过媒体报刊、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进行宣传外,还利用互联网线上营销模式进行销售,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

据了解,今年春节即将上市的年货产品在囊括了:中西糕点、熟食、主食馒头系列、糖果、饮品、休闲食品、元宵、汤圆、京味小吃、进口食品等十几大类,95种。主要产自于北京各大知名老字号食品生产企业,专业糕点企业,知名饼屋专业企业和品牌餐饮、京味小吃、糖果等企业,以及专业原料供应商。

并且,今年推出的年货产品中,既沿袭传统又不乏亮点。不少年货在产品和包装设计上把年味儿作为主题,既体现民俗民风又不乏时尚元素。其中,北京稻香村今年推出了“团圆稻香礼盒”“奶皮八件礼盒”等礼盒,尤其是“奶皮八件”以精选枣泥、豆沙、山楂、芝麻、玫瑰、桂花等京味原料为馅料,饼面印有老北京四合院的门墩、窗户等印戳,使产品京味十足。北京味多美的“恭贺新禧礼盒”一改欧式风情把中国的民俗民风融入包装设计,更加体现了年的味道。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表示,现阶段,食品行业已由高速度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这也要求企业发展的同时要坚持产品创新、提升产品档次和质量,并且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消费需求。同时,企业也要改变原有的销售模式,根据当前消费形式拓展更多销售渠道,发力产品和模式两方面是使品牌越做越强。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以“弘扬春节传统民俗文化,推动行业企业创新发展”为目标,在行业内已连续举办十一届。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