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房+车联动 58同城深化转型“服务平台”

出处: 作者: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1-09

WechatIMG4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1月9日,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顺利举行。在活动中,强调平台汽车业务“新定位、新模式、新生态”为主题的平价二手车大平台,向业内全方位打造理想居行生活场景,充分连接房产、汽车等服务商户和用户,全面助力生活服务行业生态发展。

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此次房产业务领域全面升级到‘N+,全开放服务平台’,是58同城、安居客在践行为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人提升运营效率及增强服务品质等方向上,履行深度服务职责的价值体现。

另外,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表示,安居客推出的房产销售方案解决系统“带客通”,正式启动58同城、安居客的二手房、新房业务的一二手联动服务,帮助加入平台的开发商、经纪人、用户之间实现资源互通,服务每年超过20万亿的房地产交易市场。

信息共享、角色连接、规则共建是58同城、安居客此次推出“N+,全开放服务平台”的核心特征,并重绘了“全信息、全连接、全服务”的三全生态策略。“全信息”旨在为房产行业打造开放共享的信息矩阵,“全连接”则是在开放的生态环境下,帮助商家和用户之间实现高效、低成本的有效连接,通过微聊、移动经纪人、云聚客等平台成熟的产品工具,帮助3000万的找房用户和9万开发商、5万个经纪品牌、20万置业顾问、130万经纪人之间在平台上实现多角色的互通。“全服务”基于开放的平台定位,推动各方共建系统、服务和标准,实现互利共生的商家和用户共赢局面。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存量竞争”时代,58同城将发挥二手车市场领先的量级优势,聚焦置换市场精准营销,通过二手车带动新车业务增长。作为领先的二手车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拥有千万级二手车车源量,业务覆盖全国400+城市,超过2000人服务团队,服务着全国80%的二手车经销商客户。作为新车交易的重要入口,基于二手车业务的巨大流量,58同城实现二手车和新车业务之间的渠道共享,使二手车业务带动新车业务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