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内联升董事长程来祥:老字号为节日供给创新产品

出处: 作者:王晓然 王维祎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12-18

程来祥

内联升董事长程来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1218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在王府井商圈拉开帷幕,标志着北京商业领域年度最大规模的促销盛宴正式启动。

作为北京商业领域打造的自有促销活动品牌,跨年促销节至今年已连续举办三届。本届跨年促销节为期2个月,以品质新消费智享新生活为主题,联合了百余家线上平台、千家线下门店参与,带来数万款实惠商品。期间,将重点举办8场主题活动。线上板块将举办爆款秀·网购全球猎美味·餐酒碰撞云指尖·一键到家食为天·活色生鲜”4场活动;线下板块也将举办快闪购·名品奇炫黑科技·智慧前沿酷运动·时尚主张囤年货·慈睦天伦”4场主题活动。活动还在微信端开通“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小程序,将定期发布活动安排、新闻动态、《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消费图鉴》、爆款新潮产品目录和促销优惠券等。

内联升董事长程来祥“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开幕式现场演讲时表示,多年来在北京市商务局及政府各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大力推动和支持下,市场营商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各种业态蓬勃发展,便民服务网点遍布全市,方便市民消费。

他强调,零售企业也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超值的服务,适应市民消费的新变化,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消费新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内联升作为京城一家具有165年历史的百年老店,除传统的特色商品、时令商品外,还和影视界合作,推出了多个系列的文创衍生产品,如刚刚热播完的《海上牧云记》、《大鱼海棠》、《如懿传》。两节期间和央视国家宝藏栏目合作的《国家宝藏》主题系列产品、国内各院线即将上映的奥斯卡动画影片《养家之人》系列产品也将在促销节期间同步推出。

 

陈伟 张笑嫣/摄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