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试水线上市场 爱马仕首次合作网站推限量腕表

出处: 作者:王晓然,王莹莹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12-18

WechatIMG787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继2015年与苹果合作推出Apple Watch后,爱马仕又与网站合作推出腕表系列。近日,腕表综合网站Hodinkee宣布与爱马仕合作,推出了Hodinkee专属的Slim d'Hermès系列限量版腕表,仅在该网站独家发售。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爱马仕首次与网站进行腕表合作,也是自成立以来第三次推出合作腕表系列。而此前曾与奢侈腕表品牌积家合作,以及2015年与苹果合作推出Apple Watch。

据介绍,此个腕表系列包含普通计时和GMT两种款式。其中普通计时版本仅生产100只,售价7650美元,GMT版本仅有24只,售价14700美元,目前已经全部售罄。据悉,据了解,Hodinkee是成立于2008年的腕表社区类网站。该网站合作的品牌包括Seiko、Swatch、Zenith、Omega、Laurent Ferrier以及TAG Heuer等,在Instagram上约拥有50.2万粉丝。

有观点认为,爱马仕现在的数字化战略是借助高新科技手段巩固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尊贵感和仪式感,并提高潜在消费者在线上购买高单价奢侈品的接受度。此次与腕表综合网Hodinkee的合作,或将助力腕表成为爱马仕开通线上购买入口后的一个发力点和增长点。 

事实上,自去年起,将中国作为核心市场的爱马仕已经开始不断试水线上市场。据了解,去年10月,爱马仕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限时店,发售与Apple合作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Hermes Series 3。同年12月,又通过微信渠道发售4款男女装鞋履,其中的一款Player女士运动鞋仅在中国内地发售。今年初,爱马仕曾推出H-pitchhh App小游戏吸引年轻消费者。3月,爱马仕在微信开设第四个限时体验店发售2018男士春夏系列。8月,爱马仕旗下的中国奢侈品牌上下同时入驻京东官网和TOPLIFE。

不仅如此,爱马仕也自去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完善其线上官网与电商业务,并在今年10月17日正式推出拥有全新在线购物功能的中文版官网,售卖除核心款式Birkin以及Kelly手袋外的其他全线产品。12月8日,爱马仕再次开通微信限时体验店,销售旗下运动鞋。 

其实,除爱马仕之外,Gucci、Dior、LV、香奈儿、纪梵希等也于去年在中国市场开始布局数字化战略。2017年7月,Gucci宣布在其中国官方网站正式推出线上选购服务,顾客可在该平台选购全系列作品,涵盖手袋、鞋履、成衣及珠宝等系列。同月,LV也在其中国官方网站推出了线上选购服务,囊括了当季所有系列产品,涵盖手袋、鞋履、成衣、珠宝和香水品类以及品牌与波普艺术大师Jeff Koons的联名合作系列LV x KOONS。今年2月,香奈儿则与英国全球精选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宣布建立合作关系,而京东正是Farfetch的最大股东之一。纪梵希也于今年5月正式开启官方微信在线购买服务。

除此之外,爱马仕今年也在中国不断扩张线下门店。据悉,今年1月,爱马仕在香港中环置地广场开设新店,5月和9月分别在长沙和西安开设新店。爱马仕将陆续在中国杭州、成都等准一线城市开设旗舰店,逐步渗透中国市场。爱马仕还计划在2020年前新增两个皮具工厂,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