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企业内训解决方案有望破解学习轻量化难题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8-12-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在线教育行业的场景落地一直存在技术壁垒,尤其是对于企业内训这一赛道。对于大量企业而言,员工培训一直是个难点,企业在推进培训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学习不够轻量化、培训针对性弱、工学冲突、培训成本高昂、培训落地难等问题。12月17日,针对上述企业内训面临的痛点,专注内容付费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发布了企业内训解决方案。

此前,小鹅通在推出知识付费和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时曾分别提出“一分钟拥有自己的知识店铺”“一分钟拥有自己的在线网校”,此次发布企业内训解决方案,小鹅通再次喊出“一分钟创建企业自己的小程序微课堂”。据了解,小鹅通提供的解决方案支持企业轻松创建企业小程序微课堂,也通过支持多维课程形式满足了各类培训场景,同时解决方案还配置了企业内容市场来帮助企业快速匹配高质课程,并可利用多项助学工具轻松量化学习效果,多角度根治培训痛点。

“小鹅通的定位是技术+服务,两年来致力于为内容从业者建设完善基础设施,也见证了行业的蓬勃发展。”据小鹅通联合创始人兼COO樊晓星介绍,小鹅通在两年间进行了262次迭代升级,推出功能196项,目前产品矩阵已经覆盖了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在线出版、小鹅打卡、在线直播、会议系统、企业内训、内容分销、好课联盟、商家学院、广告分发等11个行业领域及场景。

截至目前的数据显示,小鹅通内容市场分销成交额已经突破1.68亿元。内容市场覆盖活跃内容方、渠道方超过10000家,精品分销课程超过20000个,活跃渠道覆盖用户破8000万。其中,小鹅通教育培训类客户的占比在快速提升,并且用户的学习方式也在从轻学习向重学习逐渐迁移,这也表明在线教育开始成为知识付费新风口。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