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加码高端 上海家化旗下佰草集推冻干面膜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12月14日,上海家化旗下品牌佰草集发布了2019年突破性新品——冻干面膜,这意味着佰草集将引领消费者进入“冻干”面膜的新时代,并拓展中国传统中医中草药养美之道。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上海家化旗下的高端品牌,佰草集在迈入第二个十年后,动作频频,不断引入新产品。据上海家化科研资深总监曹平介绍,在“研发先行”经营方针指引下,上海家化近年来不断提高产品创新及质量,践行助力推动“上海服务”品牌的承诺。上海家化与外部科研机构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在微生态、表观遗传学、干细胞、智能靶向、仿生学等领域深入研究,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今年7月,上海家化科创中心也全新揭幕。

对于此次新品,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博士陈燕军称,此次发布的冻干科技源于先进药物学制剂科技,突破性的将高浓度精华原液在-196℃至-40℃下瞬间冷冻,在无菌环境中,通过真空干燥,将活性成分完全脱水至固态,并在氮气环境中密封完整保存,不需要添加任何防腐剂保鲜剂,即可更充分更长久地保留精华活性,成分驻留最新鲜有效状态。

除此之外,在消费升级及消费群体发生变化的大背景下,上海家化也在充分研究、理解新时期消费主力——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打造他们喜爱的高品质产品,并以他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沟通,与时俱进,积极推进品牌年轻化进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