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情” 无限极爱心捐赠活动走进八道河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14

12月14日上午,北京市委统战部携手爱心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组成的扶贫小组一行驱车近3小时,跋涉百公里,走进怀柔区雁栖镇八道河村开展“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情”爱心捐赠活动。通过在村内开展“无限极阳光康复室”器械设施捐赠,以及对老年人、残疾人、低收入户等困难群体进行慰问,在精准帮扶解决实际需求的同时,让困难群体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热心与爱心。

微信图片_20181214134637

微信图片_20181214134629

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和首都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北京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北京市委统战部、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了“‘新阶层•新农村’同心共建活动”,通过深入北京市低收入村开展资源禀赋与发展需求调研,以乡村实际需求为链接点,广泛动员引导新的社会阶层等统战力量和社会力量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助力首都美丽乡村建设。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北京市委统战部号召,践行“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和“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的宗旨使命,在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的协助下,针对北京深山区乡村老年人的风湿病、关节疾病患病率较高,以及深山区乡村经济发展落后,孤寡老人、残障人士、低收入户等困难群体缺乏社会关爱等需求,依托八道河村现有空间,建立“阳光康复室”,为村内老年人风湿病、关节炎等疾病的缓解及康复提供器械保障。同时,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健康+弱势群体+教育”的公益特色,勇担责任,造福社会,针对八道河村孤寡老人、残障人士、低收入户等困难群体,开展“元旦”慰问,让困难群体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181214134645

微信图片_20181214134705

微信图片_20181214134653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负责人毛鹏表示,一直以来,无限极把向困难群体献爱心活动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和善举,长期坚持。“企业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地践行‘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这也是为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以“思利及人”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思利及人”核心思想于2012年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成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发展。该基金会旨在实践“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截至目前,无限极(中国)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2亿元人民币。本次公益活动便是基金会在扶贫助教方面的又一次公益实践。

微信图片_20181214134720

微信图片_20181214134713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