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海淀北部进城方向堵点将拓宽 12月初完工通行

出处: 作者:于新怡 网编:陶凤 2018-11-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于新怡)11月13日,北京市交通委表示,作为海淀北部地区居民进城的重要主干路,继今年6月底万泉河桥新增西向北匝道后,万泉河快速路上又有一处堵点即将进行疏堵手术,北京市级疏堵改造工程万泉河路与圆明园西路(燕北园东门)道路改造工程已于2018年10月底进场施工,预计12月初完工通行。

据了解,改造将万泉河快速路进京方向北大燕北园入口处主路向外拓宽3.5米,增设进口加速车道,保障主路通行;将圆明园西路同步向西侧拓宽3.5米,宽度由 12 米拓宽至 13.75 米;机动车道一上二下维持不变,将原与人行道混行的非机动车道布置在车行道内,西侧新建人行道宽3米。

项目实施前,由于万泉河快速路进京方向北大燕北园处设置有主路入口,但未增加加速车道,进口车辆对主路直行车辆影响较大,导致早高峰进城车辆拥堵至农大南路路口。项目实施后,西侧主路恢复成原有的3条车道通行功能,同时在该口增设几十米的加速车道,通行后,可有效缓解该路段交通拥堵。道路改造工程已于2018年10月底进场施工,预计12月初完工通行。

今年,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积极推进市级疏堵项目建设,截止目前已有6项工程完工,分别是万泉河桥区匝道完善、成府路人行步道拓宽改造、闵庄路与香山南路路口渠划改造、中关村南大街(白石桥路口北进口)渠化改造、紫竹院路(车道沟桥至紫竹桥)出入口、清华东路-学清路路口增设反溢式控制器。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