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美国微软收购黑曜石娱乐和inXile娱乐

出处: 作者: 网编:段跃 2018-11-12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11日在X018活动上宣布,将收购黑曜石娱乐和inXile娱乐。黑曜石娱乐曾在之前推出过《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以及《无冬之夜2》等知名游戏。上月,就有外媒报道微软将收购该公司。黑曜石娱乐是Interplay旗下的黑岛工作室于2003年解散后,吸收其部分成员而成立的一家美国电子游戏开发公司。

inXile娱乐是美国电子游戏开发商,由参与创办Interplay Productions的布莱恩·法戈于2002年后期建立。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专门创作电子角色扮演游戏。inXile娱乐曾开发《冰城传奇》等知名游戏。

这两家并不是微软今年收购的第一批工作室。今年6月举行的E3大展上,微软就公布了全新组建的游戏开发团队The Initiative,收购Playground Games工作室以及在收购Ninja Theory工作室、Undead Labs工作室和Compulsion Games工作室的计划。

对于收购两家公司的理由,微软方面称:黑曜石与inXile在营造世界观方面是首屈一指的大师,公司十分仰慕这种能力。就此微软已经聚集了13家工作室。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