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苹果承认iPhone X屏幕出故障

出处: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1月9日,苹果发布公告显示,承认部分iPhone X显示屏存在问题,并将提供免费维修。

在公告中,苹果确定由于iPhone X显示屏模块上某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导致部分用户在操控iPhone X时,显示屏出现触控问题。据了解,此前,很多消费者反映称,iPhone X会出现显示屏一部分不响应或间歇响应触控操作,以及即使没有进行触控操作,显示屏也会作出反应的现象。对此,苹果公司一直未作出回应。

对于如何解决该故障,公告显示,苹果官方将进行免费维修。但是,免费维修范围仅限于iPhone X机型用户,其他苹果手机用户则不在免费维修范围之内。除此之外,在换屏之前,用户必须保证手机屏幕完好无损,如果出现磕碰或碎裂情况,需要用户自费将屏幕维修好后,苹果才能进行免费更换屏幕服务。同时,对于此前因为该屏幕问题自费维修的用户,消费者可以提供相应的票据,联系苹果退款。

除iPhone X,苹果发布的公告还显示,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销售期间销售的13英寸MacBook Pro也存在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数据丢失和驱动器故障”,苹果公司建议称,将对这些MacBook Pro提供免费维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