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仁和药房网优选品牌健康服务日在京举办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11月9日,由仁和药房网主办,仁和药业、广西邦琪药业、宁草堂、广誉远、东阿阿胶等医药企业支持的“仁和药房网第二届健康嘉年华——优选品牌健康服务日”活动在北京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行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会员、居民体验优质的专业健康咨询、检测服务。

此次公益健康服务活动不仅包括中医经络检测、脉冲理疗、慢病检测、清肺仪体验、药学服务指导等项目,还设立了健康大课堂,特邀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营养科主治营养师王艳莉为患者答疑解惑。

仁和药房网总经理龚表示,未来,公司还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集合优势服务资源,针对大病、特病、罕见病,为大众营造安全、合理、经济用药的专业服务,充分发挥药店的专业规范特长,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