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富士施乐推全新价值战略“智能工作创新”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近日,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了主题为“数字化转型从智能办公开始”大咖汇暨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展。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内藤昌继宣布了全新价值战略“智能工作创新”。来自微软(中国)、领英中国、氪空间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及智能办公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带来的价值。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马思纯和与会者分享了智能办公为工作与生活所带来的改变。

随着移动互联、云技术、大数据及社交网络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而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自2017年初提出“去改变才会变”,一直在加速转型的同时积极推动智能办公的普及。此次发布全新“智能工作创新”战略,表明富士施乐将携手更多领域的领军企业,共同开发数字化工作空间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更多中国企业通过改变工作方式实现数字化转型。

如今,“创建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工作场所”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条件,而富士施乐“智能工作创新”战略及系列解决方案正在成为推动企业智能办公发展的新动能。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业务总监孙翀在“数字化转型从智能办公开始”的主题演讲中强调:“企业数字化转型不仅是技术的变革,更是组织的变革。而智能办公将最终带来工作方式的改变。”他还重点介绍了现场展示的系列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包括:企业云打印解决方案、智能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数字工作流与数字沟通解决方案和文件与数据解决方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