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爱马仕中国市场增长强劲

出处: 作者:王晓然 王莹莹 网编:尹文武 2018-11-08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11月8日,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发布2018财年三季度财报。受益于皮具部门及亚洲市场的优异表现,爱马仕销售额同比增长9.4%至14.6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9.6%。

按地区划分,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销售额同比上涨11.8%,其中中国内地市场继续保持强势,收入增长11.8%至5.19亿欧元。日本和美国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8.8%和13.9%,除法国以外的欧洲地区和法国的销售额分别增长5.3%和4.1%。

国际知名咨询公司贝恩曾发布《中国奢侈品市场年度报告》指出,经历了三年减速期后,中国个人奢侈品消费去年出现强势增长,其中“千禧一代”已成为内地奢侈品的消费主力。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内地奢侈品销售额达1420亿元,同比增长达21%,增速远超全球平均水平和全球主要消费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事实上,自去年以来,爱马仕在线上已进行了不少的尝试。去年10月,爱马仕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限时店,发售与Apple合作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Hermes Series 3。同年12月,又通过微信渠道发售4款男女装鞋履,其中的一款Player女士运动鞋仅在中国内地发售。

将中国作为核心市场的爱马仕今年开始加速推进线上布局。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初,爱马仕曾推出H-pitchhh App小游戏吸引年轻消费者。3月,爱马仕在微信开设第四个限时体验店发售2018男士春夏系列。8月,爱马仕旗下的中国奢侈品牌上下同时入驻京东官网和TOPLIFE。10月,爱马仕中国线上官网正式上线,以便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除此之外,爱马仕今年也在中国不断扩张线下门店。据悉,今年1月,爱马仕在香港中环置地广场开设新店,5月和9月分别在长沙和西安开设新店。爱马仕将陆续在中国杭州、成都等准一线城市开设旗舰店,逐步渗透中国市场。爱马仕还计划在2020年前新增两个皮具工厂,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